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小山攝影本舖/專業商業攝影

(35)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高雄市、花蓮縣

公司名稱:

小山攝影本舖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3451828

成交件數: 53

受邀次數: 495

專長: # 產品攝影師 # 人像攝影師 # 影片/廣告拍攝

關於

CP值高!三十多個[非常滿意!]的實際成交客戶好評價!(評價:CP值高!拍攝技巧好!攝影師很熱忱!)
我們有2位攝影師,小山攝影師有二十多年專業商業攝影經驗,實力派的商業攝影老手!
右衛門攝影師年輕好溝通,除了平面攝影之外,也拍30秒短影音,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及預算選擇攝影師。
可到餐廳外拍,可代客料理棚拍,假日可拍,可開發票,自有攝影棚有大量鍋碗餐具,桌布背景,有廚房,瓦斯爐...,現場看片,拍完30-60分鐘可取片!

豐富的海鮮及美食作品,已成為各家模仿學習之對象.
雖然攝影經驗老到,價格並非高不可攀,非常親民,仔細算起來,經濟實惠.cp值高,歡迎洽詢,別再盜圖了!

我們老實拍照, 收費實在, 照片漂亮, 讓您有利潤, 我也有利潤, 大家雙贏!

加入官方賴詢價及預約:
https://line.me/R/ti/p/@366whnvm
官方網站
https://koyama33.com/
右衛門攝影師的影片清單
https://www.youtube.com/@evanpmba/playlists
估價預約請先聯絡:
*****@hot聯絡人賴小姐*********.
攝影師張先生*********

FB粉絲頁「小山攝影本舖」
http://www.facebook.com/koyama33

因為餓過,所以始終覺得飢渴.
美食不只是商品,而是有溫度的,千姿百態,撩人的幸福根源....

小時候三餐不繼,經常餓肚子,櫥窗裡的美食形狀.顏色.香味....烙印在我心中,成了幸福的具體代表.

現在的我,極盡一切力量,把美食傳達給我的感覺:撩人的體態,誘人的香味,高雅的談吐...拍給大家看.

在攝影的世界,我自由自在. 光與影,都聽我的話,連冷凍的帝王蟹,都慢慢舒展了牠的腳,露出了一抹微笑.(嚇!)

每一種食品都有不同的表情和特性,需要豐富的美食處理經驗,和恰到好處的擺盤,去凸顯它的可口好吃!燈光.鏡頭.構圖....都要講究,才能有張力讓消費者衝動地按下購買鍵,絕對不是把食物的樣子拍清楚這樣而已.

我們專精在美食及商品攝影的領域內已二十多年,在此領域內,我們絕對讓您滿意!如果對照片品質要求很高的客戶,請來找我們!也歡迎廣告公司及設計合作.我們將終結您之前所有不愉快.不滿足的拍照經驗!(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找我們?而要流轉各攝影棚呢?)

攝影棚位於台北市重慶北路,有自然光,有廚房,有鍋碗瓢盆,可炊煮,備有大量餐具桌布,可代為擺盤烹煮,歡迎設計.廣告同業配合.配合度超高.美食攝影,商品攝影,藝術品骨董,空間攝影,活動會議,展場合照...都有拍,而且都有豐富作品.

使用相機:CANON 5D MARK 3專業相機拍攝.最大2300萬畫素.給大檔.可印刷.牆面大圖輸出.做燈箱海報.
其實除了器材之外 ,更重要的是打燈及美感, 還有經驗.

一.美食攝影:可幫忙解凍.烹調.擺盤.備大量餐具.餐布等可做為背景
二.商品攝影:飾品.美妝保養品.工業產品型錄.....
三.珠寶骨董:高價飾品.骨董字畫珍藏.陶藝品.藝術品...
四.空間攝影:室內設計.餐廳.商店拍攝
五.國際會議.展場.頒獎.大合照等

作品集
http://www.flickr.com/photos/****69125@N05/sets/


*攝影師是專拍美食/商品的攝影師.有20年豐富美食/商品攝影經驗.
能拍出食物的美味多汁.爆漿.光澤與正確的顏色.拍出商品自然的光澤與質地.
若是對美食比較沒經驗的攝影師.拍出來的顏色和光澤.即使經過後製調色.也是假假的哦!

自組一人公司,自有獨立攝影棚 ,自有正式發票。
歡迎廣告公司行銷設計配合
小山攝影師有二十多年專業攝影經驗,相機已成為身體的一部份。
各種困難的攝影要求,早已隨心所欲,成為像呼吸一樣的反射動作,不假思索就可以隨手調整燈光,按下快門。
目前正在努力拍出食物的香味,與閑適的[遊玩之心]。
諸相非相,但求本心。
*大台北免交通費.免出機費(需滿6000元/台北市)


專長:美食攝影/一般商品/藝術品.珠寶/商展.會議.活動.婚禮/建築.室內空間
人人都有頂級相機.
但不是穿名牌就有品味.搭配得宜.穿NET也很有型.
拍攝經驗.技巧.打光.細節.品味才是關鍵
使用CANON 5D MARK 3 相機 2230萬畫素+CANON 5D MARK 2相機2100萬畫素.
鏡頭 一堆
燈光 一堆

**相關經驗:傻傻的從學校畢業,當完兵之後,就一直拍一直拍,轉眼二十多年過去,沒有轉行,也沒有中斷,沒有出國當台勞~~真是笨啊!
**相關證書:
我有歷史悠久的身份證.還有健保卡.汽機車駕照....對了.還有護照.
*這張比較值錢啦!想當年的文青:1990年柯達黑白攝影大賽首獎(27年前獎金就有五萬元)
然後就開始商業攝攝影, 為五斗米折腰至今.....(悲鳴...)

文章集: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PhotoShop。

作品(1374)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