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竣立整合裝潢設計(寓意室內裝潢整合設計)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今天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20

專長: # 室內空間設計 # 房屋/建築設計 # 裝潢工程

關於

原寓意室內裝潢整合設計
現登記為竣立整合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本公司報價肯定不是最貴,但也不會最便宜,因畢竟品質還是要顧,不想因為削價競爭降低價格,事後有多餘的工程糾紛,材料一分錢一分貨,不同等級規格價格會有差異,而裝潢也不是一兩年就要換一次,一次用到好才是最省錢的方式。

#主攻室內外木工裝修
另外提供 #保護、#拆除、#水電、#泥作、#油漆、#整體規劃、#工程統包,#新成屋、#舊屋翻新、#店面、#辦公大樓、#公寓、#透天、#套房...#室內格局重整、#浴室整修、#廚房改造...等項目,歡迎來電洽詢。

主要服務區域《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
大小工程案場都可預約
到府丈量規劃

#免費現場丈量估價
#線上預約詢價
歡迎來電洽詢 09**********
line: kitten2010

Tasker找師傅
https://www.tasker.com.tw/life/room/OJPnj

PRO360
https://www.pro360.com.tw/service/10307

檔案作品:

擅長工具:

Word、 Excel、 PowerPoint、 PhotoShop、 Illustrator、 AutoCAD、 3D Max、 SketchUp、 中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20~50。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