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Cyndi

接案身分: 兼職上班族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50

專長: # 排版打字

關於

一、接案背景
目前白天尚有正職但僅到4月底,目前工作時間彈性也還不算忙碌,希望能開始建立接案背景及經驗。
二、專長項目及特質
已任秘書7年的時間,細心及降低錯誤是必要的特質及態度,繕打專案、會議記錄及各式文件表單皆須以快速及高正確率為基礎執行。
在不同的老闆的要求下,文件排版的易於閱讀性很重要,我可以配合您的要求完成,且可以提供更易於閱讀之排版方式供您參考。
三、接案重要經歷
雖尚無正式接案經驗,但過去主管曾常態性請我協助將手稿或是想法製作成電子檔,速度及正確率皆受好評。
四、其他描述題
如有特殊排版軟體,我也很願意學習,資管系出身又對電腦文書作業有高度興趣及學習力,只要能讓我的接案過程順利,皆歡迎您的挑戰。

擅長工具:

Word、 Excel、 PowerPoint、 Adobe Acrobat 、 Windows XP、 Windows 7、 中文打字125~150、 英文打字100~125。

作品(3)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