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壹慎設計有限公司

(1)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10

專長: # 平面設計 # 網頁設計

關於

壹慎設計有限公司是由一群喜愛設計,將設計視為自己生命一樣重要的同好所組成的團隊。我們專精於整體企業視覺識別規劃,品牌形象規劃,以及網站開發。 我們擅長以細膩的手繪風格為客戶量身打造出基本架構,我們相信透過手繪可以讓每一個作品看起來更有溫度與內涵。我們喜歡運用兩色到三色來表達直覺式的視覺傳達,再已無間的溝通為基礎,為客戶找出每個品牌的可能性!

從理解平面設計開始,我們越來越在乎視覺與客戶的互動關係,所以我們開始研究動態式的Graphics。我們希望能以有趣以及微互動體驗的方式來為企業們的客戶展示自己的產品或者廣告訴求。 我們熱衷于和每個企業體系以對話和建設性的方式討論專案,我們堅信經過不斷討論後所誕生出來的作品,絕對是融合彼此雙方的理念下所創造出的!最重要的是,我們熱於學習新的東西,熱愛接受新挑戰。對我們來說最棒的學習對象就是客戶與市場!
歡迎至我們的官網逛逛作品!
官網連結 http://easondesign.co/

文章集:

相關連結:

公司官網 平面設計作品 2016陽明海運年度主視覺 品牌設計作品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hotoShop、 Painter、 Mac OS、 SketchUp、 After Effects、 Premiere、 HTML、 CSS。

作品(108)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