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小喻

(2)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新北市

成交件數: 3

受邀次數: 52

專長: # 排版打字 # 手工藝/家庭代工 # 語文教學

關於

出身於單親家庭,父親早年往生,由阿姨帶大。自小養成了以成熟獨立思考的價值觀及凡事以不令長輩擔心的負責態度。在學期間,以半工半讀方式完成我的學業,期間的打工工作經驗,包括了補習班班導人員、招生企劃助理、佐丹奴門市部銷售人員、公關部門助理等。從每份打工的經驗中,都令我獲益良多,不論是工作上的經驗學習,還是待人處世上的應對進退,都令我從中得到了成長與加分的效果

未來的期許與生涯規劃
目前準備考試中
因此打算找兼職工作接案. 已有接案經驗-文件編輯、排版,會議記錄聽打編輯
對工作的看法,我認為: 有責任感、創新力、善於溝通、協調、細心、有耐心、反應能力佳、及對於工作有相當程度的熱忱,抱持的是多方學習與嘗試是我所抱持的想法與表現。所以,即使這個工作很困難,我對我自己貫徹到底的能力還是很有信心。覺得自己的個性較喜挑戰性、不喜愛一成不變的工作形式。

檔案作品: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中文打字100~125。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