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一岱設計有限公司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131

專長: # 室內空間設計

關於

10萬元裝潢讓您水噹噹!‧ 我們這班從 拆除、 泥工、鋁窗、 水電、木工、油漆、分離式冷氣、到傢俱所有班底都是專業分工, 責任施工.工程不分大小、地點不計遠近,別人不作的工程我來作. 設計方面,一岱的立場秉持,因多年累積的工班及廠商的優勢"承接工程,回饋設計"讓 客戶享有設計師的質感服務,卻能以一般設計師的施工成本發包,是一岱的最大目標。 服務不分金額大小,不分路程遠近(全省走透透)以能量盡量達到客戶滿意為原則。最重要的堅持。最重要的堅持一定要《如期完工》絕不讓客戶從滿心歡欣的 期待變成滿腹失望。親切完整的服務讓您感受到【專業不打折】。萬元到百萬元一岱公司同樣用心,同理心的服務-資訊專線:09*******.
近年來本公司因鑑於時局變遷,組成一快速裝潢工班,對小案子特別配合,總是以迅速完美來結案,20萬工程7天完工一定要讓您說(讚!)

文章集:

相關連結:

一岱設計裝潢網站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XP、 中文打字20~50、 PhotoImpact、 PhotoShop、 Outlook、 Excel。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