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莊宏明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0

專長: # EDM設計 # 平面設計 # 網頁版型設計

關於

您好我叫莊宏明,畢業於樹德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喜愛設計與創意發想,在學時期入圍過時報廣告金牘獎,從事過婚紗美編、展場設計、廣告公司及設計公司等工作,在婚紗公司學到美編合成技巧,展場設計讓我學到3D立體空間,而廣告設計公司讓我了解到美術編輯及品牌設計的風格。

這幾年開始接觸數位行銷,接觸網頁HTML5及CSS語法,也累積了一些商業品牌網頁作品,不管是數位素材動態在行銷H5 BANNER及影片製作都有豐富經驗,請參考連接。

我的個人優勢具電腦技能、創新能力、邏輯思考判斷,學習速度快沈穩、專注、有責任感,喜歡創作視覺上的驚奇及美感,每月會注意設計、創意、美術等產業活動,並積極學習進步。

在這變動的社會,保持夢想是讓人前進的最大動力,我的夢想是成為出色的創意總監,就像是日本的平面設計大師-原研哉一樣,他是日本設計中心的代表也是無印良品的藝術總監;替產品規劃設計、為品牌找到新的定位真的很了不起。他是我學習的對象,希望有一天能有這樣的成就。

相關連結:

個人作品網站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InDesign、 PhotoShop、 Dreamweaver、 HTML、 CSS。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