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RC Design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4

專長: # 平面設計

關於

感謝您對於惟設計感到興趣!
正所謂人要衣裝佛要金裝,你的公司和產品依然如此。
好的設計會通過圖像的傳達或是不同材質的搭配, 正確的傳達你想要賦予的訊息,也增加了公司的正面形象。
我們是一群留美回台的設計師!曾經就職美國加州三大知名餐盤供應商Tabletops的高級設計主管,負責的案件有 Kohl’s, Macy’s, Belk, Bed Bath and Beyond, Ross, Sears, Kmart, Walmart, Costco, Target, Pier 1, Robinson May. 等等知名美國百貨.
我們的加入將會給與你的公司以及產品新的能量及精神,使人耳目一新。
我們精通各國款式的設計!尤其又以美式簡約設計,最為拿手。

相關連結:

簡短的數位作品集,做過的東西太多了無法一一列舉歡迎與我們聯絡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hotoShop、 Pagemaker、 Rhino、 Director、 Premiere、 Adobe Acrobat 、 Mac OS、 Windows XP。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