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謝麗秀

(1)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南市、高雄市、高雄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134

專長: # 英文翻譯 # 現場同步口譯

關於

很高興能有此機會在此介紹自己我從小在一個大家庭中長大,上有一個姐姐,下有兩個妹妹。因為排行老三個性獨立自主、有耐性、溫和。

國中畢業後,進入高雄商職就讀國際貿易科,專科是台中商專日二專國際貿易科,此段期間在學校學習各種商業技能,包括企業管理 、國貿書信,英文及電腦能力的加強。自民國八十年六月從台中商專日二專國貿科畢業後,從事英文祕書一職,在進出口貿易商學習,經過一段時日社會學習,因為自已所學有限,所以到中山大學企業管理實務班進修,以增進所學之拙。九十年到義守大學唸應用英文系,九十三年畢業。

過去的十幾年裡,增擔任電腦主機板、儀器設備、及耐火材料等等公司的英文祕書、國外業務等。專科畢業後第一份工作是在,出口主機板電腦公司,擔任英文秘書,主要職務是協助主管業務事項如處理客戶訂單,售後服務等,並於過去的其它工作中,曾任國外部門業務,學習如何與國內外廠家,客人的互動,運用自己所學的英文書信,及累積的進出口英文書信及報關出貨經驗,以順利爭取訂單、安排生產出貨等。 另我曾任職於怡和重機械進口部門,擔任業務助理,主要的職務是與國外原廠聯絡及關於訂單及出貨事宜安排聯絡,以及製作營業報表供管理部門參考。

因工作是不斷地學習,所以亦不斷藉由英文廣播及雜誌,充實自己英文說、寫、聽能力,以作好自已工作職責。

自十年前開始利用下班後的時間,接一些國外市場開發的案子,從開發信的撰寫發送,到技術圖面/英文書信的翻譯回覆,至報價後接單的出貨收款等作業。至目前已累積了近7年的經驗,在各方面都有所學習及心得。

得知 貴司徵才,希望您能撥冗接洽。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XP、 中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75~100。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