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蔡宏明(Harvey)

(1)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4

專長: # 英文翻譯 # 文編校對/潤稿 # 專業顧問

關於

翻譯經驗:英翻中40本教科書等級的書籍,其中34本的封面可到底下網站查看:
http://www.eslite.com/Search_BW.aspx?query=%e8%94%a1%e5%ae%8f%e6%98%8e&page=1。另外,為國內外11家翻譯社英譯中超過250萬字、中譯英超過150萬字。接過的翻譯專案種類廣泛,舉其犖犖大者就包括網站、商業合約書、工作說明書、招標公告、臨床醫療研究、電玩遊戲內容、公司章程/規則/年報…等等。
教學經驗:教過TOEFL、GMAT、SAT等十二年、擔任過兩學期空中大學財務管理課程講師、企業演講超過五十場。
工作經驗:擔任過辜振甫先生英文秘書、企業高階主管(董事長、董事、總經理、副總、財務長等)、國際購併專案談判代表、派駐海外代表。
學歷:政大企管系、菲律賓亞洲管理學院MBA畢(********年代亞洲排名第一的MBA課程)(台泥帶職帶薪全額資助進修)
英語文一直是我的興趣、職業生淵的工作利器、更是目前退休生活中的寄託。希望有機會為追求最佳譯文品質的客戶服務。我的聯絡電話是09*******,mail是*****@msa.hinet.net。

檔案作品:

文章集: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Adobe Acrobat 、 Internet Explorer 、 中文打字20~50、 英文打字20~50。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