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葉媽-清潔.打掃達人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7

專長: # 清潔外包

關於

***葉媽-清潔.打掃達人!! 歡迎來電預約->電話:09********** (02)********,****1489
**聯絡時->手機!請不要留簡訊,因我不會用簡訊!! 我只會接電話!! 

*來電時,請告知是在那,看到的廣告喔!!

*** 或許  您會找->較低價位的人,去為您服務,但是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喔!!! 不怕,您的比較!!! 請比較,我做過的,與其他人,不同之處!!

**希望  我能,有榮幸->能真誠的,為您服務喔!!!

*需要居家鐘點,打掃的人,請看喔!!!(我只服務-台北市->大安區 )

***收費:1人清潔/400元/小時(領現),[也可2人專業服務,可省少一半的時間,加快速度]
切記:[每次進行,鐘點打掃->最少2小時服務]

***我的服務特色:仔細又乾淨喔!!! 擁有30年以上,居家清潔的經驗!單人,雙人專業服務-> 對於家事,特別熱忱及喜愛!

 *定期打掃(臨時/固定/每周/隔週/每月)都可以!

*居家清潔,客廳,臥室,浴廁,廚房
*辦公室清潔維護
*搬家,租屋前後,裝潢後清潔,套房皆可
*樓梯清潔
*屋宅翻修前/後清理-空宅/遷移/搬移
*與房仲業者配合,清潔打掃,以利業者帶看房屋,亦讓屋主要出租或出售,可以美觀,以便增加成功機率和售價
*要大掃除的,請事先預約,等每次進行鐘點打掃時,除固定的除塵及清潔工作外,並會同時進行,逐一區域的,徹底清潔工作,讓您輕鬆擁有乾淨舒適的居家生活!

***因屬專職,所以時間,因個人需求,可以再討論喔!!!

*需要服務->請先來電預約估價,及討論合作方式(請不要嫌麻煩,這是保障你我的權利喔!!) 
***萬一臨時有事,請先來電告知,以利再安排時間!!!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