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安柏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0

專長: # 封面設計 # 書籍/手冊/簡報設計 # DM/海報/卡片設計

關於

[關於我]
出生於1997年,台北人,雙魚座。
目前還在完成學業中,平時喜歡欣賞影集、電影,也會一點日式手沖咖啡技能。
因為興趣目前也正在學習日語及前端介面設計中。

[求學經歷]
一開始升學時選擇日校就讀,卻因為不是自己喜好,休學了一年,之後輾轉選擇了文化大學廣告系就讀。在選擇這間學校時,也同時思考自己想要什麼,因此選擇夜校讓白日可以去做相關的工作,讓自己像是在實習一樣,一邊學習一邊實作。
今年因為疫情,使我們的畢業展規模更加縮小,但在這一整年的製作過程,也是整個團隊最充實的一年。
因為轉校的關係,目前仍在就讀中,白天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第一份工作 平面設計師]
在各式各樣的打工後,因為選擇夜校升學,迎來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平面設計師。這間公司是生產咖啡器具的公司,在這份工作中,讓我學習了不少咖啡知識。主要工作內容是製作產品的網頁介紹文宣、各式活動banner、宣傳海報、課程教材及產品包裝等等,所有網頁用圖都需要自行拍攝圖片;另外也拍攝剪輯了一些產品的操作介紹片、形象片。這份工作讓我從不會剪輯影片到自學軟體基礎功能,收穫很多,可以說是整個大學生活的一部份!

作品集連結:https://www.behance.net/22qah55pr9aa7e/projects

相關連結:

Behance 作品集平台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hotoShop。

作品(11)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