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kate

(1)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15

專長: # 排版打字 # 手工藝/家庭代工 # 會計精算

關於

您好!我是芳瑜,畢業於景文技術學院會計系。生長於一個小康的溫暖家庭。我是一個個性溫和,開朗進取,細心負責,樂於工作的人,且具有相當的恆心與耐心。認為凡事用心去做,認真積極的接受挑戰,以熱忱的工作態度,努力去作好每一事,專心衝刺自已充實自己,就能成為最優秀的工作者。

大學畢業後,為了更充實自己,還進修了財稅行政方面的課程,希望能在未來職場上做好準備,發揮所長,並能不斷的累積自己的實務經驗,在會計或財務的工作領域中能有優異的表現。

目前在台灣玻璃任職會計三年多,負責平日會計事務傳票Key-in及各類所得扣繳申報,文教、職退及勞退會計事務處理等,學習到許多也不斷進步並可獨當一面,對自己職務有專業的判斷能力。

在安侯建業會計師事務所任職一年,負責key-in傳票、營業稅及各項所得扣繳申報、編製財務報表(中、英文)、為客戶計算薪資、勞健保加保、開立部門支出支票及與銀行往來相關業務等,因此讓我充分的將所學發揮在工作上,希望也能在別的領域有所貢獻及學習到更多的專業知識。

在之前希伯崙的工作崗位上任職了兩年多,負責的是業務及行銷企畫部門各項會計行政作業,學習到很多寶貴的經驗,讓我知道要有好的工作表現,除了紮實的專業技能外,還要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及細心嚴謹的工作態度,才能在團隊合作下完成每項工作。

在工作的過程中我也獲得許多會計及財務相關的實務經驗,協助各單位同仁及主管建立及管理海內外市場進出貨及結帳流程,工作中有挑戰也有挫折,讓我知道除了學校學到的基本功外,更要不斷調整學習,才會不斷進步。

展望未來,希望能繼續在財務會計的工作領域中發揮,為所服務的工作團隊帶來最大的效益。企盼 貴公司能給予我面試的機會,以其更進一步詳談,並衷心期待能成為貴公司的一份子,替貴公司服務及效勞,以盡所學。若蒙首肯,不勝感謝。

擅長工具:

鼎新Workflow ERP、 鼎新TIPTOP ERP、 鼎新SmartERP、 POS銷售點管理系統、 英文打字75~100、 英文打字100~125。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