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悠活國際行銷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13

專長: # 活動企劃 # 教育訓練 # 平面設計

關於

悠活國際行銷有限公司設立於2009年,以提供客制化及整合性的專案行銷服務為主,例如活動商展的策劃與執行(記者會.產品說明會.兩岸經貿文化交流 …)/CIS .個人品牌形象等個性化服務,以及企業人資培訓課程的規劃與心靈成長課程/親子人際講座的舉辦。

策展團隊在規劃與執行,無論是單兵操作或是團隊作業,都有良好的溝通跟組織能力,對於執行的專案,有高度的品管要求,彈性的機動力,以及面對挑戰的高抗壓性。

在人才培訓課程的規劃與執行,也有線上專業且實戰經驗豐富的顧問群,可提供多元且實務性高的課程內容,讓學員可以快速進入職場,有效地提高個人及團隊效益,發展人才的最大潛力。

我們團隊擅於整合,將有限資源做最大化的呈現,負責任的態度與對工作的熱誠,是我們最驕傲的保證;因此,尋求長期配合或異業合作的夥伴,是我們將服務持續提升,也是永續經營最好的方式。

悠活國際行銷 http://www.u-for.com/
洽詢專線 09********** / *****@u-for.com

檔案作品:

相關連結:

識人易初階 - 線上教學 網站作品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Project、 Excel、 Outlook、 Adobe Acrobat 、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2000、 Illustrator、 Pagemaker、 PhotoShop、 Dreamweaver、 FrontPage、 HTML、 CSS、 Access、 PC週邊、 PC。

作品(2)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