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蔡vi

(3)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新北市、台北市

成交件數: 6

受邀次數: 66

專長: # 文字寫作/創作 # 人力派遣 # 公關企劃

關於

一`經營粉絲團
因工作上的需求,所以有特別研究粉絲團經營的方式,而經營粉絲團時間約5年,故對粉絲團有基本的概念,下方是先前及目前有協助經營的粉絲團,提供給貴司參考。
1.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XAOC.tw?fref=ts
2.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TPLAY01?fref=ts


二`經營部落格-開箱文
先前因緣巧合之下,首度進行[開箱文]發文,依照自己活潑的個性,進行文字及圖片上的撰寫,提供給予廠商查閱,非常滿意,故就開始這條部落客之路!!
如果貴司想要活潑的風格,生活化的開箱文,請參考下方的網址喔!!
我的部落格:http://kiss3693.pixnet.net/blog


三`KEY IN 人員
因平常工作關係,故對打字方面速度尚可,一分鐘約有70~80個字的基本成績,提供給貴司參考。



文章集:

相關連結:

痞客邦部落格 經營(公司)粉絲團 PChome個人新聞台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Outlook、 Excel、 Windows 7、 Windows XP、 PhotoShop、 中文打字50~75。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