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Sara Li

(1)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11

專長: # 英文翻譯 # 教材編寫 # 語文教學

關於

您好,我是Sara,今年34歲。喜歡英文文學和教學的我,畢業於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

我擁有紮實的文學賞析與寫作以及外語學習和教學經驗,並同時擁有面對面及線上教學的經驗。我是台灣教育部認證的台灣中等教育英文科教師(擁有教師證)。我具備多張語文證照(多益925分,托福106分,GRE 311分),中文達到為母語人士流利程度,英文則是近母語人士流利程度。由於我曾經留學美國,並取得美國公立大學語言教學碩士,所以我對於英文以及英語系國家的風土民情及文化有較深入的了解。為了能夠更深入了解第二外語學習者會遭遇到的困境和採用有效學習方法,我除了日常增進自己英文能力外,目前也正在自學法文、義大利文、日文、以及美國手語。至今,在語言教學方面,我教過台灣國高中生學術英文、社區大學成人班生活/電影/旅遊英文、台灣線上補習班客製化1對1或1對多課程,以及美國公立大學體育學生學術英文寫作以及美國特許學校小學生沈浸式中文及英文(ESL)。在英文翻譯方面,我有一年以上的接案經驗,主要提供中翻英或英翻中的服務。我曾經負責的案子除了朋友們的碩博士論文摘要(藝術、考古、財金、宗教文化、歷史)外,也包含了器材說明手冊、法院通知、法案、遊戲對話、影片對話......等。

除了語言教學以外,我也有3年的外語學校行政經驗,我曾經同時管理8位外籍教師,每天皆以英文與外師進行溝通,保持密切且良好的合作關係。負責項目包含外師徵選、課程規劃、說明職場規範及生活禮儀、與外師合作規劃及帶領學生外語相關活動、及照顧外師生活所需與安排文化體驗活動等。

我對自己的要求很高,所以我在工作上總是相當認真負責、細心貼心且守時。
希望能有為您服務的機會!

檔案作品:

文章集: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2008、 Mac OS、 Director、 英文打字150以上、 中文打字125~150。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