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仲采設計| 景觀建築.都市規劃.室內設計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7

專長: # 空間設計 # 平面設計 # 活動企劃

關於

[仲采設計]是一個兼備多向度設計專業的團隊,從事城市規劃, 建築設計、地景建築及室內設計,多年來汲取北美成熟先進的專業運作模式,並藉由拓展跨國多元設計服務領域,致力於城市規劃、園區規劃、商業空間、旅遊度假和生活及新科技建築發展、城市節能環保的研究與實踐,提升更優質的居住品質。主持設計師兼具室內設計&地景建築學位,並在台北市大型建築事務所(大元建築事務所,潘冀建築師事務所等)或室內設計公司(匯僑設計,李肇勳設計,大仁設計等)任職共約15年. 有10年期間在美國定居. 20餘年的設計經歷 管理不同的類型, 規模和結構, 空間規劃包括企業辦公室, 住宅, 飯店, 餐廳, 百貨公司. 由設計發展, 簡報, 估價, 施工圖, 工程契約文件, 施工管理. 夢想的達成要靠實踐而不是靠自誇, 身為專業人士, 我們堅持做事踏實、不虛浮。最值得我們驕傲的成就是應用多年所學, 完成業主的託付, 贏得信任。本公司為內政部營建署登記許可之合法室內裝修業(內營室業字第40E2007263號); 領有專業技術設計&專業施工人員資格. 為避免作品被盜用的困擾 無法在此張貼敝公司所有作品, 請接洽面談 *********, 不便之處請見諒!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Project、 Excel、 Outlook、 Adobe Acrobat 、 Internet Explorer 、 Netscape Communication 、 Wordperfect WPS、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98、 Windows 7、 Windows NT、 Illustrator、 SketchUp、 InDesign、 AutoCAD、 Painter、 PhotoShop、 Dreamweaver、 GoLive、 HTML、 Fireworks、 CSS、 FrontPage。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