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Racica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1

專長: # 日文翻譯 # 英文翻譯

關於

你好,我出身輔大跨文化翻譯研究所中英組,已有兩到三年的翻譯經驗,目前與SDI Media與銳譯兩間字幕公司的長期合作譯者,也曾擔任過Voicetube的志工英文字幕譯者。
書籍方面,目前我已譯有四本出版品:「醫療大數據」(團隊合作翻譯)、 「風景素描」、「向大師學調色」、「漫畫與連環畫藝術」。
我也曾任職過Lionbridge萊智博、Wallace華勒絲學術論文編修翻譯社的兼職譯者,亦曾為網路美食推廣平台NOM Magazine撰寫過編譯文章。
目前主要做字幕、文件、網頁、書籍等各類翻譯。
我於2015年畢業於國立成功大學外國語言學系,主修英文,副修日文。在學時期,曾做過影片翻譯英翻中、留學展的中英口譯人員。
我在2014~2015一整年留學於大阪大學,沉浸於完全只有日語的環境,曾於京都手作市集替來台灣LOOPY設計工作室做商品販售以及日文口譯,近期也曾翻譯過日本美妝廣告。
而2018年至2019年我在美國賓州也交換過一年,做過大大小小筆試、口試和報告,在學成績皆拿A,因此英文聽說讀寫皆精通。
目標是成為中、英、日三項語言的專職譯者。

文章集: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中文打字100~125、 英文打字75~100、 PhotoShop、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2003、 Windows 7。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