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鳳麗記帳士工作室

(1)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36

專長: # 會計精算 # 理財顧問

關於

你好我是莊鳳麗,今年47歲,已婚,一個小孩今年就讀大學。家住台北。
會計經驗15年以上,內帳與外帳都非常熟悉,內帳是實際帳務處理,成本分析讓老闆了解利潤中心,現金調動與支配。外帳是因應國稅局的帳務處理,稅務上的剔除,與各項規定。幫公司節稅規劃,與二代健保的繳納,關係到每年稅法的變動,這些促使我不斷進修上課。

自102年開始自行接案子作業,103年考上記帳士,目前自己接案子做帳,我會盡全力幫助客戶針對各種問題的解決,舉凡稅務上,勞健保,薪資的扣繳等等......。

客戶對我來說就如同朋友一般,若是交由我辦理,我會站在公司的角度替老闆著想,運用我的能力為公司節稅。 個性方面,我本身樂觀開朗,又喜歡結交朋友,對我而言可以幫助朋友又可以賺錢,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所以竭誠為您服務。

※收費照一般事務所營業額在500萬以下為外帳記帳1個月1500元兩個月收一次 內帳另議價視單據多寡~若到貴公司作業開發票.登入傳票.二代健保.算薪資等等事項.依照一次2000元計算若長期配合另議 一年收13個月份不包含報營所稅 配合會計師查帳
※設立公司為8000元但不含資本簽證(資本額100萬為2000元起每多100萬加200元起這是會計師的費用)
都有一位配合的會計師
※變更登記為2000元起




最後若是有興趣的話請與本人聯絡可撥打手機

文章集:

擅長工具:

鼎新SmartERP。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