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尹珺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2

受邀次數: 24

專長: # 生活服務 # 平面設計 # 影片/音效後製剪輯

關於

line*yunjun79213
所使用及較熟悉的軟體有:painter、potoshop、illutrator、paint tool SAI、威力導演、office。
可提供的服務:
平面設計-LOGO/名片/卡片/DM/信封/封面/廣告宣傳單/等
網頁設計-Banner/網拍商品上架/網拍產品美編/修圖改圖/等
繪圖-插畫/素描/Q版人物/等
其他-影像處理/向量插圖繪製/點陣插圖繪製/文書處理/文字key in/排版打字/資料建檔/簡易影片剪輯上字幕
----------------------
大家好,關於接案,本人雖然無過多的經驗。但在職場上有做過5年以上的美編及平面設計,由於高職是就讀廣告設計系,對於繪畫及設計有一定熱衷及認知的概念程度,並且畢業到現在也是持續瀏覽相關資訊,學習這件事並無間斷。
而本人發揮設計的風格遍布廣泛且多面性,無一定的準則。
如業主有一定要求的風格會盡當全力去完成。
最後,藉由每一次的設計經驗的累積皆是提升豐富著自己的設計能力,感恩所有提供機會的伯樂。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hotoImpact、 PhotoShop、 Painter、 Word、 PowerPoint、 Excel、 Director。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