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高希幔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桃園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26

專長: # 家事服務 # 清潔外包 # 膳食外包

關於

我們團隊接受過「家事管理」專業培訓出來的二度就業婦女,我們講究專業分工,不同專長的婦女負責其專精的領域,期待符合每位業者的需求,給與業者最專業、放心的服務。我們唯一共同的目標就是把「家事管理」的工作做到最好。

我們有專職中悅及竹城大坪數的業者需定期服務,因應年終將近,需求打掃的業者會變多,需提早預約時間、安排人員。

服務地點:林口、龜山、大桃園地區

服務時間:試做二小時,基本四小時,450元/時,配合業者需求贈加時數。

服務內容:

✽「居家、公司行號清潔」 衣物洗燙曬、收納清潔、裝潢後細部清潔、空屋細部清潔、年終平時大掃除等等

✽「膳食料理」

✽定期打掃(臨時/固定/每周/隔周/每月)都可以.

您的心聲我們聽到了,需要更詳細的服務皆可來電詢問

問:1小時450元好貴??

答:基本上我們是二人同行為您服務。一個人要打掃平均約30坪的房子,有時間上的約束,清潔度 真的會很好嗎?

問:如果是二小時,450元可以打掃的範圍有那些?

答:建議您可以將平常最難處理的區域交給我們,例如 廚房、窗戶等等。

問:如果是裝潢後細部清潔、空屋細部清潔的費用要如何算?

答:要看坪數的大小?有無時間上的限制?基本上一間約30坪的空屋細部清潔,我們會有二人至三人 為您服務。

問:您們用的是什麼清潔劑?

答:建議先用自家習慣的清潔劑,因為家中所有的建材只有業主本身最清楚,基本上我們用的是美xx無毒環保的清潔劑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