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LAZYWeb網頁設計專家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7

專長: # 平面設計 # 程式開發 # 網頁設計

關於

關於米拉多LAZYWeb核心就是 "透明、服務、設計、快速"
每一位有網站或系統建置需求的人
都有自己的專案與忙碌的事業,但常常為了規劃一個網站,
投入了許多時間在挑選設計公司,但最後的結果卻不一定是您想要的。
米拉多超過10年的經驗很了解您的心聲,我們協助外貿協會、
工研院、今周刊、上順旅行社、古典音樂台、錠嵂保險經紀人等上千個不同的專案。

選擇米拉多科技將是完成您想像中網站(系統)的第一步,歡迎您的來電,謝謝。

官網網站 https://www.lazyweb.tw
客製案例 https://lazyweb.tw
形象網站建置服務 https://howeeb.com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Illustrator、 3D Max、 AutoCAD、 Corel Draw、 Painter、 PhotoShop、 PRO-E、 InDesign、 SketchUp、 PhotoImpact、 Pagemaker、 DHTML、 Flash、 FrontPage、 HTML、 NetObjects Fusion、 CSS、 ActionScript、 MapInfo、 GoLive、 Fireworks、 Dreamweaver。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