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陳美華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4

專長: # 排版打字 # 教材編寫

關於

※ 如果遇到任何問題,我會與您聯絡,並詢問該如何解決,然後完成它!
※ 雖然我是第一次接案,但是我會努力認真的完成您交付的每一份工作,請給我一次機會,謝謝!之前
有在工業技術研究院擔任工讀生,以學生之身份在公民營企業工作,執行雇主或主管交辦之任務。
※ 眼看電腦科技不停的發展、不停的創造,不甘落於潮流之後的我也急起直追,能靈活應用Windows
XP、Word、Excel、AutoCad 2010、Skech up8、Coreldraw等技能,實力經的起考驗。如
果貴公司能賦予我一個機會,我必當全力以赴、竭盡所能地為公司創造最高效益。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2003、 Illustrator、 PhotoShop、 Corel Draw、 AutoCAD、 3D Max、 中文打字50~75。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