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Jason

(1)

接案身分: 兼職上班族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206

專長: # 產品設計

關於

我認為一個優秀的設計師是在經驗中焠鍊出來的,在我的作品集中可以看到以往所接觸過的設計案和作品,都是我已多年經驗慢慢累積出來的成果,作品集主要分為工業設計類、3D人物建模與造型創作、平面設計與插畫。
在工業設計的領域上我有7~8年的實務經驗,其中也加洽過不少3D建模與逆向工程的案子,有不少產品已進入量產並且上市,我可以藉由使用者層面、環境層面、使用操作層面為您的產品量身訂做您所期望的產品使用型態與造型,製作方式可以由概念草圖繪製到3D建模成形,並且配合工廠製作樣品,由概念到成品提供您完整的產品開發。
3D人物建模與造型創作與平面設計與插畫部分,藉由您的需求我可以提供您3D繪製創作或是插畫創作等方式,為您呈現出您所期待的畫面。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ainter、 PhotoShop、 Rhino、 Word、 Excel、 PowerPoint、 Outlook、 Windows 7、 CATIA。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