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林先生

(2)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3

受邀次數: 142

專長: # 英文翻譯 # 歐系語言翻譯 # 現場同步口譯

關於

少年時期接受美國學校國高中教育, 大學時期就讀美國排名前50名, 理工系所類別前30名大學。
美國消費金融業中知名銀行的電子商務部門, 處理ATM、POS銷售終端點和網路上的金流分析, 以及私募基金工作經驗共約6年。
國內製造業汽車原廠零件類外銷工作經驗約4年。

可進行商業面或工程技術面中英文翻譯, 也可介紹歐美系國家時事和流行議題 (金融/體育/科技等) 以促進國內產業創新和產品的新方向, 並更多加理解國外文化。

具備小團隊資源可做, 法文/德文/荷蘭文/葡萄牙文/俄文/西班牙文/土耳其文/阿拉伯文/緬甸文/柬埔寨文/印尼文/日文/韓文/泰文/越南文的文件翻譯。
公司簡介及產品簡報, 技術文件/組裝說明/使用介面/網頁資料/現場管理審核等文件翻譯。具有同步口譯及和歐美不同時差公司開電話會議經驗, 或是出國拜訪客戶商談企業合作。

目前正就讀國立大學管理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 偶有幫各系所博士生翻譯需投稿國外期刊的文章, 也會幫業界朋友翻譯急件文件。希望能有接觸外文技術文件的機會, 藉此增廣見聞。

檔案作品: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Adobe Acrobat 、 Internet Explorer 、 Netscape Communication 、 Project、 DOS、 Windows 7、 Windows 2003、 Windows XP、 Windows 2008、 Mac OS、 中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100~125、 PhotoShop、 HTML、 Access。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