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愛笛工設外包

(1)

接案身分: 兼職上班族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24

專長: # 產品設計

關於

您好,我是目前在職的工業設計師Eddie,任職國內百大企業,為您提供真正專業的ID服務,
[愛笛工設外包] 比學生和工作室更專業而務實;比公司或事務所更靈活且經濟,是您外包產品設計的最佳選擇,
專長包括:資訊3C、家電、穿戴式電子、文具/傢俱/家飾/禮品/飾品...等各領域。

容我再用下面幾點說服您,為什麼應該選擇我:
1) 多年ID實務經驗,客戶包括HP/Sony/Nokia/Lenovo等全球大廠,設計概念成熟具量產性,同時兼顧美感與創意。
2) 最終提交給您的成果完全符合業界標準,過程中可與貴司研發單位緊密配合,以利與製造生產端迅速銜接。
3) 在家接案,沒有辦公室房租/水電/人事等開銷,且另有穩定正職收入,所以費用相對彈性。
4) 完整ID背景(學士+碩士),豐富ID經歷(設計公司+企業內設計師+產品參展+競賽獲獎),美學/創新能力無庸置疑。
5) 個人獨立接案,可安排當面討論;靈活度高,能配合各種合作方式及流程;單一溝通窗口,不遺漏或誤解您的需求。
6) 與一線龍頭企業共享設計資源,豐富色票/各式sample/3D印表機/漆商/模型廠...付一人工資,享全套資源。
7) 與市場/行銷部門合作密切,熟悉研發前期創意分析工作;對消費者需求有敏銳直覺,對市場脈動亦有長期觀察。

[愛笛工設外包] 比學生和工作室更專業而務實;比公司或事務所更靈活且經濟,是您外包產品設計的最佳選擇。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