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Seiren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39

專長: # 遊戲企劃 # LOGO/商標設計 # 軟體程式設計

關於

畢業於美國奧勒岡大學 (University of Oregon)、多媒體設計科系(Multimedia Design) 。

曾任職於葛洛奇科技公司,擔任遊戲製作人兼企劃,主要負責的是英語方面的教學遊戲內容企畫,擁有4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另曾就職於何嘉仁美語的專職美語教師,任期1年。最近一份工作則任職於鈊象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擔任遊戲-唯舞獨尊Online的企畫人員,為期2年多。由於平常有玩遊戲的習慣,加上有一定的英語能力(多益TOEIC 940分),故對於中、英翻譯特別是遊戲相關的內容得心應手。

由於大學主修為多媒體設計(平面為主),所以對於圖像設計、字型與色彩的運用有一定的敏銳度。

目前工作型態為在家接案,希望承接項目包含:遊戲企畫設計、英語翻譯、企業Logo設計與文書處裡相關等,另外也提供iOS App的軟體製作,希望您能給我一個為您服務的機會!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Windows XP、 Illustrator、 Pagemaker、 PhotoShop、 After Effects、 Director、 Premiere、 Flash、 Dreamweaver、 英文打字100~125、 中文打字100~125。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