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囍孜孜設計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0

專長: # 活動企劃 # 平面設計

關於

多年專案經理經驗,協助補助金、標案企劃書撰寫。
多年設計經驗,插畫、主視覺及CI 設計

透過藝術急救站以及藝術家社群的概念,讓業主能夠更容易了解自己的需求,讓藝術家也能彼此交流碰撞。讓商業與藝術能適得其所,用商業的力量支持藝術家創作,用藝術的力量創造品牌價值,這樣的良性循環是我們所相信人類更美好的未來。

作品: http://kyichih.wixsite.com/papered

檔案作品:

相關連結:

作品集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Windows 2000、 Windows NT、 Windows 2003、 Windows 7、 Mac OS、 Windows XP、 Windows 2008、 Windows 98、 Illustrator、 Pagemaker、 PhotoImpact、 QuarkXPres、 InDesign、 SketchUp、 PhotoShop、 After Effects、 Premiere。

作品(76)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