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亞蔓演藝活動有限公司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27

專長: # 大型活動/節目晚會外包 # 活動/展覽企劃 # 活動主持人/團康活動

關於

『亞蔓創意企劃團隊』是一間專門辦理活動的公司
亞蔓主打「風格設計Style Design」結合E世代,創意族群,活動企劃大搞KUSO,打造潮流、流行時尚還在被一層不變的制式化活動內容參與活動總是,每場活動都一樣嗎?
全面客制化,風格邀約案件只怕不敢玩,不怕更多新奇風格讓制式化的活動內容轉變爲派對風格引導潮流、加入新元素、大搞KUSO提供創意是免費的,對創意者是無價的活動公司賣的是:創意趨勢、多元文化。
透過結合各企業的資源,(亞蔓)能提供客戶除了公關需求外更多的服務。
由於(亞蔓)與這些相關企業已建立的相當好的合作關係與默契,使客戶在需要的時候都可以透過這些管道得到協助。
長久與良好的策略夥伴關係,促成彼此在短期公關活動或長期工作關係上的緊密配合。

1.市場行銷(Marketing): 行銷比較注重在公司產品策略部份 行銷企劃ˋ整合行銷ˋ活動行銷ˋ體驗行銷ˋ品牌行銷ˋ直效行銷ˋ門市行銷ˋ服務行銷

2.廣告: (廣告主要著重在產品包裝,企業形象將公司或產品的訊息傳達到目標對象心中) 廣告代理業務,廣告企劃製作,媒體企劃,媒體購買ˋ媒體代理商

3.公關活動: (公關活動統籌策劃/活動專案執行/活動公關、展場、記者會相關執行規劃設計安排) 記者會活動企劃ˋ商務展覽活動企劃ˋ公益/募款活動企劃ˋ大型表演會活動企劃ˋ節慶活動企劃ˋ藝文展演活動企劃ˋ園遊/嘉年華活動企劃ˋ交流/聯誼活動企劃ˋ品牌行銷活動ˋ產品發表會活動ˋ促銷活動ˋ派樣活動ˋ經銷/零售商活動ˋ尾牙/春酒

4.演藝娛樂: 廣告經紀/線上演藝人員(代理演出之安排) 代理國內外演藝人員(代理演出之安排)專業伸展台模特兒、舞者、中英日主持人、展場SG、品牌推廣Promoter girl 整體造型師ˋ攝影師、等專業演藝娛樂圈人員資料提供洽詢、報價、接案,並為相關廠商提供整合服務。

1.展覽規劃統籌
展覽的舉辦,使成百上千家本行業內的重要廠商和來自各地成千上萬的專業觀眾以及媒體新聞記者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齊聚一堂,人們可以迅速全面地瞭解市場行情、試銷新產品、展示新技術、推出新晶牌,同時通過與各地買家面對面地、有針對性地接觸與交流,瞭解誰是真正的客戶,瞭解行業的發展趨勢,最終達到推銷產品、擴大市場的目的。
這一切使展覽會在信息技術飛速發展的今天仍有無可取代的優勢。

企業參展通常是想通過展覽會達到以下目的
(1)樹立、維護、提升公司形象,進行品牌培育;
(2)開發新市場,尋找新客戶,建立新的營銷網路;
(3)鞏固原有的銷售渠道;
(4)物色代理商、批發商或合作伙伴;
(5)展示,發佈、推廣新產品或服務;
(6)貿易成交;
(7)收集市場信息,研究當地市場,開發新產品;
(8)在同行業間建立交流和聯繫渠道。

參展商不惜投入巨資搭建特裝層位,精心組織參展,其目的是多方面的。
但往往最主要的目的還是提升企業形象。

許多廠商在參展過程中投入的資金達千萬元以上,足見參展形象對企業的重要性。

2.展場空間設計-施工-佈置
展台設計的目的是充分利用展台的個性化外形、構造、材料、色彩、音響、光線和其他裝潢用品,吸引參觀者的註意力、刺激其好奇心,進而使其產生進一步瞭解的願望。

為了取得好的展示效果,展台不僅要新穎別緻、富有創意,還要註重裝修特點及材料選用,例如色彩搭配、照明設計、牆壁地板的設計與施工、展台擺設等,以引起參觀商、目標客戶的廣泛註意,加深其觀後印象。

2-1.展會佈置、展會搭建、棚架租用、會展佈置、舞台搭建、展位舞台佈置
2-2.輸出服務
大圖輸出、影像輸出、燈箱輸出、帆布輸出
2-3.背板設計製作
展場背板、舞台背板、記者會背板、研討會背板

3.舞台燈光音響

本團隊會依照室內活動場地或是室外活動場地,將依照活動現場的環境與條件 選擇合適的系統。

舞台搭建不只是舞台搭建要以創新和創意讓企業ˋ廠商擺脫一塵不變的舞台形象。

本團隊為企業廠商提供專屬的設計師以3D電腦繪圖,打造獨一無二的酷炫個性專屬舞台。

各式舞台燈光音響工程,規劃.設計.施工 ,喇叭系統規劃,整體規劃設計舞台,燈光設備,數位效果器及其他週邊設備...

4.專業主持人(活動-展場-婚宴-會議)
4-1.活動主持人:
活動主持人除了要是最了解整場活動精神主軸的靈魂人物,更扮演著連結流程、主題。融入知性與感性,兼具深度與廣度,強化活動欲宣傳之理念,並引述重點內容串聯,配合活動主持人生動幽默帶動技巧,讓多采多姿的活動增添更多歡氣份。
主持人無論是扮演暖場、開場、串場或是活動帶領的角色,其畫龍點睛、紅花綠葉的相襯效果是非常有效的。

4-2.展場主持人:
以最貼近民眾的姿態,代表各家廠商介紹及推廣產品,展覽會場,總有許多媒體攝影圍繞在身邊,因此笑容和儀態要靈活展現個人肢體語言,才能替廠商爭取高曝光率的機會。

5.模特兒
走秀模特兒
走秀主要以服裝或產品代言走秀為主,通常都須具備高挑的身材。如何把產品所要表達出 的意向,透過神情及肢體語言,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來,是走秀模特兒最重要的功課。
對於走秀模特兒來說,如何透過走台步這個過程展現產品的特色,儀態、肢體語言就成為很重要的表達方式。

展場模特兒
展場模特兒屬於走秀及廣告模特兒的結合,通常工作都脫離不了展覽活動節目主持或產品 發表記者會等,以承接各種活動展覽扁主要業務,工作任務主要是以幫忙廠商吸引人潮、買氣 為主。

廣告模特兒
廣告模特兒主要承接平面媒體、婚紗廣告、電視CF等,並以帥哥美女型或員有個人風格 居多,身材較不受限制,因為汰換率相當高,新面孔需求量大,目前大多數的廣告模特兒以兼職方式為主,專職者不多。廣告模特兒要有承受導演隨時要求重新拍攝的可能。同時,本身要隨時做好心態上的調整,充分體認能否獲得演出機會與個人條件未必有關,而是能否與廣告設定的目標相符。

(1)MD-MODEL主要工作內容在於伸展台走秀,主要以服裝或產品代言走秀為主,通常都須具備高挑的身材。
(2)PG-Promotional girl.Promoter girl是指推銷產品的模特,主要工作內容就是在宣傳產品大多是拿著產品或是DM在那跟客人做介紹。
(3)SG- 主要工作內容就是在秀產品或展示,通常SG都有比較特別的服裝,意思就是在展場或
活動中表演以及帶動現場氣氛的女孩子,或(拿樣品走秀)工作任務主要是以幫忙廠商吸引人潮、買氣為主。
例如:汽車展ˋ電玩展ˋ產品3C展.......等等各大展。

一.經紀部:
1.藝人、模特兒品牌形象包裝與顧問
2.企業形象簡介影片、品牌行銷影片以及電視廣告
3.雜誌封面.商業網拍.服裝雜誌.婚紗.平面拍攝
5.戲劇ˋ廣告ˋMV廣告ˋ平面/雜誌ˋ代言/活動
6.廣告經紀/線上演藝人員(代理演出之安排)
7.代理國內外演藝人員(代理演出之安排)
8.大型晚會統籌規劃/尾牙/春酒

二.活動公關部
1.公關活動統籌/活動專案執行/活動公關/展場/記者會執行規劃設計安排
2.整合行銷規劃– 活動企劃– 硬體規劃–頂級軟硬體設備的聲光效果...
3.品牌行銷活動ˋ產品發表會活動ˋ促銷活動ˋ派樣活動ˋ經銷/零售商活動
4.記者會活動企劃ˋ商務展覽活動企劃ˋ公益/募款活動企劃ˋ大型表演會活動企劃ˋ節慶活動企劃ˋ
藝文展演活動企劃ˋ園遊/嘉年華活動企劃ˋ交流/聯誼活動企劃ˋ研討會活動企劃ˋ
5.主持:中英日文主持/展場活動主持/婚宴主持
6.宴會:晚宴、樂團、歌手、派對、品酒會
7.【樂團演出】爵士樂團/流行樂團/婚禮樂團
8.【硬體設備】專業大型演唱會燈光、音響、舞台、特效設備規劃、執行舞台設計搭建燈光、TRUSS、音響等設備。
9.【藝人邀約】商演/代言ˋ尾牙/宴會ˋ主持/歌手(代理演藝人員演出之安排)

三.亞蔓國際模特兒經紀公司MODEL部:
1.世貿展SGˋDANCERˋ中英日文主持
2.企業形象廣告ˋ微電影
4.伸展台:彩妝秀、時裝秀、Fashion Show
5.發表會ˋ車展SGˋ品牌推廣PG
6.品牌代言人ˋ促銷活動規劃ˋ產品銷售推廣
7.部落客體驗文_分享文ˋ產品使用部落客
8.CF動態廣告拍攝ˋ平面型錄MDˋ網拍MD
9.伸展台時裝秀ˋ泳內衣走秀(專業男女MODEL/外國男女MODEL)

四.活動娛樂部:
【音樂樂團】
3~7人樂團(主唱x2.吉他.Bass.Keyboard.爵士鼓 )
依照您想要的氣氛
我們替您打造最棒的音樂饗宴!!

【表演團隊】
外國表演團體主題秀
「異國嘉年華」大型主題秀、特技、魔術、火舞、踢踏舞、小丑秀、夏威夷草群舞蹈秀、百老匯舞蹈秀、巴西森巴舞蹈秀、樂團表演、外籍辣妹Free Style舞蹈秀、反串秀、川劇變臉秀ˋ佛朗明哥舞蹈秀、模仿秀、藝人歌星、管弦樂團、小丑雜耍秀、嘻哈街舞、非洲舞蹈、花式調酒、現代芭雷、猛男秀、啦啦隊、拉丁樂團、爵士樂團、外國SG..等

【舞蹈團隊】
Free Style 自由風格
Girl"s Hip-Hop 女子嘻哈
New Jazz 流行爵士
Hip-Hop Dance 客製化舞蹈團隊10以上團體

【硬體設備】
專業大型演唱會燈光、音響、舞台、特效設備規劃、執行舞台設計搭建燈光、TRUSS、音響等設備

*硬體租賃:各款式帳蓬、桌椅沙發、充氣拱門、展覽組合隔間、地毯、TRUSS、燈光音響、舞台、液晶瑩幕、大型投影設備、流動厠所、發電機、壓克力講台…及多種相關器材出租。
*專業製作:錄影、商業影片製作、大型彩噴輸出、大型帆布、電腦割字、旗幟、布條、海報文宣設計製作。

******************************************************************
亞 蔓 演 藝 活 動 有 限 公 司
YAMAN Performance Activity CO.,LTD.
TEL:+886(2)****4994
Mobile:+886(0)*********

Website: www.yaman-model.com.tw
Address:高雄市前鎮區和平二路205號B1(總部)
B1F., No.205, Heping 2nd Rd., Qianzhen Dist., Kaohsiung City 806, Taiwan (R.O.C.)
Address:新北市三重區集成路48號(經紀ˋ公關部)
No.48, Jicheng Rd., Sanchong Dist., New Taipei City 241, Taiwan (R.O.C.)
******************************************************************
歡迎案主們,以電話詢問或以mail詢價
接案地區: 國內外接案(商演ˋ展演)

文章集:

相關連結:

作品(183)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