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林喬斌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7

專長: # 商攝娛樂 # 動畫製作 # 影片/音效後製剪輯

關於

我出生在小康的家庭,我的父母注重我跟我弟弟的人格教育!除了對自己負責之外還要照顧我弟弟!這段成長過程讓我學會獨立並且比同年齡層的朋友成穩!讓我在之後學習任何事物上有傑出的能力。
從小就對表演非常喜歡的我,從來不覺得學習有關表演的任何事項感到痛苦!不管是幕前幕後我都不排斥,在國中時期也因為喜歡跳舞常常被派出當表演人員,甚至是帶領大家去做表演編排!這時候我已經開始學習到如何帶領大家以及溝通一個團隊如何以起去完成目標。
因為家庭的關係,我高職畢業後就不再繼續升大學!提早進入了社會開始工作。第一份工作從服務業開始接觸,從最基本的接待顧客,處理顧客需求到後面開始升上管理職,進而開始了解職場上的運作。
在工作期間我並不間斷地繼續進修我的舞蹈,在我的舞蹈上持續的努力。之後開始四處的比賽以及表演,累積了不少的經驗後,被招攬進了S.AREA兒童街舞團隊!我們創造了一個專為兒童設計,健康又安全的學習環境,讓小朋友們快樂的學習一項流行有趣的才華,為他們童年留下一個不同的回憶!我們是第一個有組織性有系統的兒童街舞團隊,在之前並沒有人做過類似的事情!因此我們一開始碰到非常多的困難,必須不斷地去溝通花大量的時間以及精力來安排每一個細節,包括招生模式以及老師的分配;在這段期間,我開始為團隊處理音樂上的剪接以及監聽,幫各班老師在音樂上接特殊音效來達到表演效果 ;同時也開始為教室拍攝影片來使用在招生上或者是宣傳上!另外我們每半年就會舉行一次兒童街舞成果展,之間也當任過總召,主要負責流程細節包括場地·時間·紀念品·宣傳等所有事項!我的工作必須讓每次成果發表的燈光音響順利演出,並且拍攝學生們在準備成果展時的練習並在當天播放。這段過程讓我了解學習的重要性,必須不斷的進修來裝備自己!才能讓自己的能力不斷的提升。
由於從小的經歷加上經過進入社會工作以及兒童街舞期間的經驗!我學會了耐心的好習慣,對於問題會積極的去面對!雖然攝影的年資不長,但我擁有良好的剪輯音樂能力,也比一般攝影師以及動畫師多了更多不同的鏡頭概念,在創意發想上多了很多不同的思維!更提早理解了團隊合作的概念,如何在有效的時間內跟各個夥伴規劃有效率的分工合作。我天生喜歡面對挑戰,失敗也從不氣餒。找到問題並解決它,隨時激盪我的腦力!我希望藉由我的經歷以及經驗、工作能力、特質、吃苦耐勞、努力不懈的個性能受到貴公司的青睞,在未來可以為貴公司帶來正面的效益。
動畫攝影作品
Motion Graphics
https://youtu.be/6fBnGWpvcMM
LO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Pr3gOa2LVQ
舞蹈教室成果發表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_lQPWD9T34
求婚花絮
https://youtu.be/QE1NMcQTiIg

相關連結:

Motion Graphics LOGO 動畫 舞蹈教室成果發表花絮 求婚拍攝剪接 出遊隨性剪接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中文打字75~100、 After Effects、 Mac OS、 Windows 7、 PhotoShop。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