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川莫設計工作室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3

專長: # 店面/商業空間設計 # 室內空間設計

關於

  配合業主需求與預算範圍,規劃出兼顧空間機能、施工品質、實用美觀的室內空間設計,並負責施工相關事宜。有多次上百坪住宅與汽車旅館、商業空間設計經驗。

  目前接案範圍,住宅設計及發包裝潢,從設計繪圖、估價到發包監工。配合固定工班及廠商,可與設計公司配合兼職,純設計案或裝潢發包案皆可。

  我相信對於裝潢,大多客戶最在意的是價位,畢竟裝潢是一筆大花費,每個人都希望能夠花得物有所值。面對坊間眾多的選擇,五花八門的價格計算法,總是眼花撩亂,不知從何下手。不管是免設計費還是以張數計算或是坪數計算,最終要看的還是裝潢總價,羊毛出在羊身上,免設計費不代表最便宜,收設計費也不代表最貴。我對於每位客戶都是盡心盡力,報價的細項,例如天花板,使用的角料品牌和種類,矽酸鈣板的品牌和厚度,都會一一寫出,不同的品牌當然也有不同的價位。希望能讓我的客戶了解到自己的花費用在什麼地方。

相關連結:

新竹MM21李府 帝景磐石柯府 鉑金苑C棟黃府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Excel、 PowerPoint、 AutoCAD、 Illustrator、 PhotoShop、 SketchUp、 HTML、 Dreamweaver、 中文打字100~125。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