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林瑞祥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31

專長: # 照片後製修圖 # 遊戲企劃 # 電玩遊戲

關於

您好!我是林瑞祥,畢業於華夏技術學院的數位媒體系,在求學過程當中熟悉Painter、Illustrator與Photoshop等美術、排版軟體的操作,曾在就學期間撰寫一份以武俠科換為題材的動作類遊戲的企劃案,與大作遊戲以及經典動漫改編手機遊戲的解析報告,詳細解說遊戲背景、系統與場景,獲得學校教師的好評;在證照方面,已取得Comic studio 、Corel Painter 9.5 Level 1 技術認證,以及台北市漫畫從業人員職業工會之漫畫教育訓練課程訓練的結業證書,而現在仍然利用公餘時間進修,藉此積極充實自我,也是希望對於未來的工作職場與職務上,更能有出色的表現與專業本職的提升,衷心期望能獲得各大企業的賞識與拔擢。

文章集:

擅長工具:

PhotoShop、 Illustrator、 Painter、 Word、 PowerPoint、 Excel。

作品(6)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