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墨龍設計有限公司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214

專長: # 平面設計 # 網頁設計 # 活動企劃

關於

•墨龍設計成立於2011年,提供各種行業的設計服務,堅持好的設計,追求好的質感為本公司的品質保證。
•墨龍設計設計風格年輕活潑,專長為擷取東、西方風格精華元素融入,創造各種產品的形象定位。
•墨龍設計能充分尊重顧客的想法,以將客戶的理念引入設計中,耐心傾聽、用心服務,提升專業品牌形象與口碑。
•墨龍設計不斷學習充實,提供良好的設計幫商品提升附加價值、為客戶帶來更多收益,透過專業設計師的設計,為企業拓展大眾的注目度以脫穎而出。
•墨龍設計除對活動相關之平面設計經驗相當豐富之外,亦有辦理大型活動相關經驗,能於前置作業時提供經驗參考及建議。
•墨龍設計提供設計品質保證,保證2天內設計初稿供貴公司參考,以利討論後續設計配合方向,且另備有急件設計專案,讓貴公司案件如期出稿。

設計師經歷:
鴻海科技集團-視覺設計總監
2011台北市花博慈善嘉年華園遊會-『愛在花博』之CIS視覺設計總監
********鴻海年終尾牙之CIS視覺設計總監
2010台北市政府『感恩安康幸福』慈善園遊會主視覺設計
********旺年會、2010感恩安康幸福慈善園遊會、2011『愛在花博』慈善嘉年華活動網站設計
2012 ASUS 華碩電腦員工音樂會 活動主視覺設計
2012 台北廣播電臺 邁向103幸福滿滿演唱會
********鴻海新幹班展場視覺規劃
******** 全國啦啦隊錦標賽 活動主視覺及周邊商品規劃
2013 三立電視台新竹湖口百年元宵風華 主視覺及周邊商品延伸
墨龍設計網站
bdd.com.tw

相關連結:

公司官網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hotoImpact、 QuarkXPres、 InDesign、 PhotoShop、 ImageReady、 Flash、 Dreamweaver。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