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福貓翻譯族

(2)

接案身分: 兼職上班族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花蓮縣、台北市

成交件數: 2

受邀次數: 79

專長: # 日文翻譯 # 語文教學

關於

1、在日生活長達15年(含留學期),先生為日籍人士,家人皆在日本生活。相信自己的日語能力(1996年於日本大阪工業大學取得日本語能力試驗一級資格),可與先生共同作業,表達譯文的流暢性及理解性,希望各位業主能給我接案的機會,謝謝。
2、4年前有翻譯網路平台(樂天台灣)的經驗。
3、因現在服務單位的關係企業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內,日韓及歐美國家觀光客必經之地,故對於員工的日語教育訓練(不定時)皆由我來執行。平時也會幫同業者翻譯一些資料。
4、入職現在的服務單位之前是在觀光景點任職生態解說,也累積不少口譯的經驗。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XP、 Windows 7、 中文打字20~50、 英文打字100~125、 Access、 Outlook、 Adobe Acrobat 。

作品(1)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