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shen hong neng

(1)

接案身分: 兼職上班族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中市

成交件數: 2

受邀次數: 122

專長: # 插畫/漫畫 # 動畫製作 # 網頁版型設計

關於

平面工作有兩年三年時間,商品包裝外觀設計印刷、有做過宣傳活動dm海報企劃、flash動畫製作案子。平面插畫像是餐廳或是插畫海報。也擔任過家教輔導畫圖。

目前則在多媒體公司上班擔任設計一職,希望能用空閒時間做更多創作(當然還是因為賺錢跟累積作品希望能遇到長期合作對象,然後朝工作室發展。)
好的設計是良好的溝通,使用者本身需求,設計者再用自身專業站在對方立場著墨,達成良好設計。
希望有機會合作,能多多了解自身需求跟價錢預算,在考慮預算內的設計,我收費方式主要是依造討論過的難易度,工作時數做分配調整的,製作過程也會提供案件當日進度表做參考。
(舉例預算太低,但是製作工程複雜需要天數繁多,雖然還是會有東西出來,但是往往很難達到logo本質最主要需求,都流於外在圖出來看得順眼就好。)

歡迎聯絡不過本身不熟悉台語,電詢多包涵。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InDesign、 PhotoShop、 Flash、 After Effects、 Premiere、 3D Max、 Corel Draw、 PhotoImpact、 Mac OS、 Windows XP、 Dreamweaver、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Adobe Acrobat 、 Word。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