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修圖王

(2)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2

受邀次數: 10

專長: # 照片後製修圖 # 平面設計 # 軟體安裝/硬體修護

關於

專精修圖
1.別人不會修
2.別人修不好
3.別人修壞的
找我就對了!
--------------------
  有鑑於經常有人詢問,"這個能不能修?"、"那個能不能修?",在此跟各位說明一下,修圖可以做到哪些事。
◎商品照片:畫面歪斜、明暗調整,商品改變色彩或髒、舊、破損之類的修復,背景美化、置換或去除背景。
◎生活照片:修飾所有面部與身型的瑕疵或美化,團體照片加人、減人、改人,背景美化、置換或去除背景。
◎婚紗照片:大多數婚紗公司都跟您打包票會把照片修得多好,結論是他們或許技術有限,或許手上要修的照片太多了,實在很難幫您每張都修到完美,把他們修不好的照片交給我吧,因為這是您一生一次的重要回憶。

簡單的說就是,1.不好看的變好看。2.想怎麼變就怎麼變。
-------------------------------
從事平面設計多年,經驗豐富,深受案主喜愛。
另具備電腦組裝維修專業(個人興趣)
希望能透過我的專業,助您事業一臂之力。
-------------------------------

擅長工具:

Corel Draw、 Illustrator、 AutoCAD、 PhotoImpact、 PhotoShop、 InDesign、 Director、 Premiere、 After Effects、 Dreamweaver、 Flash、 FrontPage、 HTML、 ActionScript、 CSS、 PC、 英文打字150以上、 中文打字150以上。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