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林彥菱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新北市、台北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60

專長: # 書籍/手冊/簡報設計 # DM/海報/卡片設計 # 插畫/漫畫

關於

你好,這是我的作品blog:http://alothshoot.blogspot.tw/

我來自新莊,畢業於台灣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系,現在住在永和。目前專職接插畫,美術設計,名片,排版,書籍設計等等商業設計案,我的個性認真負責,達到對方需求是我的目標。

讓我簡單自我介紹一下,在學期間我很榮幸的能因著學校成績順利成為賴佳韋設計師的設計助理,協助學校製作國際設計營的周邊設計,我也策畫並且製作兒童暑期夏令營的活動場地布置,讓大人小孩進入我用紙材創作放大20倍的遊樂園。畢業製作動畫也有幸獲得第十屆全國學生動畫競賽優勝和羅馬尼亞Kinofest國際數位影展-非競賽單元放映資格。除設計能力獲得肯定外,我也接觸活動攝影,加入輔導的行列,帶領青少年朔溪,或是飛到澎湖吉貝島帶領短期營隊。除了有設計和團隊活動的經驗,我也在東海大學台北辦事處、註冊組及文書組做行政助理,在大學連任三年的總務。

達到您的需求是我的目標,也請讓我有機會能將我所學全部應用在您所需要的設計上,感謝您!


相關連結:

作品集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hotoShop、 InDesign、 Word、 PowerPoint、 Excel、 Premiere、 中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75~100。

作品(51)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