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小Fi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27

專長: # 插畫/漫畫 # DM/海報/卡片設計 # LOGO/商標設計

關於

在大學就讀視覺傳達設計系,平面插畫及版面設計編輯都會,也因為學程關係,畢業製作是做動畫片,裡面的上色及線搞皆有參予,並且在音樂部份的製作上,皆是自己的創作,動畫片名為:窒愛Breath of love (youtube上有影片)

有自己經營的粉絲團,已成接過幾個案件,多為電繪插畫及手工繪圖部分,在twitch直播平台上,美工部分有蠻多的經驗,跟很多有名的電競選手及實況主合作過。
並且有自己專屬的人物商標,及上架過自己的貼圖,在自己的商品部份也有出過產品販售的經驗。
以下為粉絲專頁的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VerapipiFi928/

相關連結:

個人粉絲頁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indows 7、 3D Max、 Illustrator、 Corel Draw、 MAYA、 Painter、 PhotoShop、 Premiere、 Pro Tools、 英文打字20~50、 中文打字50~75。

作品(21)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