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白白個人工作室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桃園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34

專長: # 翻譯寫作 # 平面設計 # 模特兒

關於

目前為慈濟技術學院醫務管理系99學年度之應屆畢業生,與同學於2010/01/15在學校發表有"山地鄉原住民中老年人口預防保健利用行為"此一專題,雖未能奪得第一名,卻也廣獲在場與會師生及評審熱烈掌聲,這也是我不同於其他求職者的優勢,並且希望此作品亦能得您青睞,而能為我此次之面試加分,在眾多競爭者中勝出,得到脫穎而出的機會,謝謝您!
在個人興趣方面,喜歡各類戶外休閒活動以及各類運動,比如:爬山、打籃球,這是屬於比較動態方面的興趣;而在屬於比較靜態的方面呢?則是看書、聽音樂與看電影、上網,還有看畫展等等各類藝文活動;除此之外,本人對於中國古典文學也非常喜歡,而由於對這方面的熱衷與喜好,亦使得其中文語文能力與大學學中文科方面及各類報告之製作,尤其是在文字編輯和思考邏輯方面,在四年中互有長進並相輔相成且有不落人後之成績,並且曾獲全校國文通是能力測驗前十幾名之成績,而這點,也是我的競爭優勢之一。以上是我的中文個人自傳,並感謝您的批評與指教!
您好~我是接案新人-"白白"~~有無限原創創意~~!!!^_^~請您找我哦!!謝謝!再次非常誠摯的感謝您~^_^v
設計理念:絕對的原創。杜絕抄襲。 -白白個人工作室-

平面、網拍Model
1、本人:白白~身高:158.1cm,體重:56kg,三圍:38C,28,35,無刺青、紋身,左小腿前中位置日前被機車排煙管燙傷,水泡破裂,有一個淡淡地約2*2cm的咖啡色痕跡,要過了很久才會慢慢淡掉喔!!擅長甜美、性感、活潑風格~
2、棚拍、外拍皆可、彩妝、髮妝可自理
3、接受尺度可拍攝時裝、泳裝、內衣展示model
4、告知當日拍攝之需求及時裝風格及套數(如有相關服飾請提供)
5、喜歡我的攝影師或廠商們!!歡迎你來找我喔~!!啾 >///<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Windows 2000、 Windows 2003、 Windows 7、 Windows 2008、 Windows XP、 Windows 98、 中文打字50~75、 中文打字20~50、 Illustrator、 PhotoImpact。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