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首頁> 接案專欄 > 接案專欄投稿說明

精選專欄稿件募集,推廣文章再免費曝光工作室!

★ 投稿相關說明

親愛的會員朋友們,Tasker出任務專欄作家熱烈招募中!
想出名、想曝光,想為自己的部落格或網站創造更高的人氣嗎?立即投稿聯絡我們吧!
小編會挑選精彩的文章,在首頁「編輯精選專欄」做特別曝光。讓大家在首頁就看得到你!
還有機會成為駐站作家呦~

★ 「設計類」接案經驗、教學分享文章,強烈募集中!★

立即投稿,享受專欄好處多多!

1. 您的文章將有機會在Tasker出任務首頁曝光,並擁有專屬的個人專欄頁面
2. 您的文章將有機會介紹給站內及友站約50萬名網友知道
3. 專欄文章內容中將附上個人接案工作室、部落格或網站連結、作者自我介紹,讓更多人認識您。
4. 成為駐站作家將收錄該作者所有專欄文章,方便喜愛您的讀者篇篇精彩好文不錯過。
5. 透過分享您的優質文章,提高您的知名度,同時讓讀者受益無窮。
圖示:首頁精選專欄,黃金曝光版位! 圖示:黃貝琪接案專訪

幾種文章主題提供參考,歡迎您的投稿!

1. 經驗分享:提案、報價、簽合約…接案路途的酸甜苦辣令你難忘嗎?歡迎與大家分享你的成交攻略,
或是任何與接案外包相關的議題。快把握機會替自己宣傳!

2. 技巧教學:你在設計、攝影、文字…工作上,總是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嗎?不論是技巧教學、資訊新知、相關書籍或是實用工具推薦,都很歡迎!

3. 作品交流:不求名與利,只求知心人?不論是新作發表、作品回顧,或是垃圾桶裡的藝術,總會遇到懂得欣賞你的人!別忘了圖文並茂更容易引起共鳴。

4. 展覽直擊:籌辦展覽的興奮與收穫只有自己知道嗎?快跟大家分享籌辦展覽的過程與心得,提供展場側拍的照片更有臨場感!

5. 名人專訪:想出名?免費曝光的機會來了!想跟插畫部落客尼力、毛毛蟲,還是攝影大師Darran Wu一樣接受專訪嗎?請先提供簡單自我介紹,讓我們多瞭解您。

* 您的文章只要符合以上議題就可投稿!

怎麼投稿?

您可以透過「電子信箱」「填寫線上表單」投稿,
信箱投稿請寄信至: daron@addcn.com,並註明「Tasker出任務專欄投稿」並包含以下內容:
1. 針對議題撰寫700字以上文章,以Word檔排版(若有圖片歡迎補充)
2. 您的部落格/網站名稱及網址(非必要)
3. 您的Tasker接案工作室(非必要)

注意事項

※ 非原創文章請確認授權並標明來源出處。
※ 文章著作權將授權予Tasker出任務使用。
※ 投稿若有任何問題請直接Email至 daron@addcn.com 詢問。
※ 投稿均需經內部審核,通過者將會聯繫後續事宜,未通過則以信箱另行告知。

※【填寫線上表單投稿】若您有其他合作方式或問題請E-mail洽詢,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看不清楚?

 

無論個人或您身邊的親朋好友,想要免費曝光、想讓更多人知道您的名號!
都歡迎熱情分享、踴躍投稿,因為你可能就是下一位專欄大明星!

回應列表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