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

分享
小孩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努力又認真的好孩子!小呱編真的好欣賞他的態度,對於生命充滿挑戰並且認真地看待每一件事情!勇敢作夢、也努力的實踐夢想,更有帶著大家一起向前衝的感染力!喜歡小孩的朋友們,快用行動與留言支持吧!

★ 個人基本介紹

大家好,我是小孩。很高興能夠在這裡為大家介紹自己,小孩從小就喜歡塗鴉,所以大學時期就選讀網路多媒體設計學系,並且開始接觸數以萬計的設計軟體,也因此小孩第一次踏入了圖文創作的領域。畢業退伍之後,小孩是一個標準的 SOHO 族,除了平時接一些設計案件、在補習班上設計課程外,最大的樂趣就是在部落格-小孩塗鴉牆裡分享小孩的圖文創作給大家帶來歡樂~

小孩的夢想是成為一位漫畫家,雖然沒有深厚的美術底子也沒學過畫漫畫,但小孩還是持續不斷的努力塗鴉著,
因為小孩聽過 九把刀 說過的一句名言:『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非常豪邁。 』

小孩覺得每次的案件都是不一樣的主題,可以接觸許多新鮮的事情,也會認識許多不同領域的人們,小孩覺得是一件非常具挑戰性的工作,也是非常好玩的事情。每次的案件小孩都會全力以赴的去完成,希望能夠結合案主的需求以及帶給大家歡樂,這樣完成的案件都會很有成就感。 
 
最後小孩要分享一句非常棒的名言給大家:『你所有的夢想皆可以實現,如果你有勇氣去追求它們。』– 華特‧迪士尼 (製作人)。

★ 專訪問與答

小編問:簡單為大家介紹你自己還有你的代表作品

小孩:我是小孩,一個非常喜歡塗鴉的鄉下小孩,也希望透過圖文創作帶給大家無限的歡樂。小孩的代表作品是一篇關於方吉的漫畫,也因此,小孩上了無名首頁,開始有了固定的粉絲以及人氣。

小編問:成為插畫部落客後,有什麼感想或特別經驗呢?

小孩:成為插畫部落客之後最棒的經驗就是分享在網路上的圖文創作,能夠帶給大家歡樂,在網路上認識了一群擁有同樣夢想的插畫家,以及許多支持小孩的粉絲們,這對小孩來說是個非常棒的經驗!

小編問:主要是透過什麼方式獲得補充創作靈感及發掘題材?

小孩:小孩的靈感都是來自於日常生活會碰到的大小蠢事,例如手機遊戲、卡通人物以及日常生活等等都是小孩發掘題材的地方。

小編問:當創作遇到瓶頸時會怎麼做呢?

小孩:遇到瓶頸的時候,小孩會騎著鐵馬四處亂晃放鬆一下也藉此尋找新鮮的題材。

小編問:大略描述您的接案流程,最困難以及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小孩:小孩接案大部分為廠商主動的邀稿,一開始由廠商提出需求以及相關的資訊,小孩再依照條件完成廠商所需要內容的初稿,待廠商審核無誤之後,就可以完成案件囉。小孩覺得最困難的地方是每個案主所要求的內容都不一樣,有些時候會跟自己的風格有出入,這時候就需要跟案主協調或者自己需要嘗試改變囉。

小編問:最後,給Tasker出任務外包網的會員及喜愛你的讀者的一句話

小孩:『沒有拋棄人的夢想,只有拋棄夢想的人。』希望大家都可以跟小孩一起勇敢的朝向自己的夢想前進,加油!





分享

認為時間就是金錢,完全閒不下來,於是踏上斜槓這條路。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