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勇氣和積極,案主永遠看不到你!

分享
圖片來源:D. Sharon Pruitt

本文節錄自《Tasker出任務外包網-SOHO族天堂》,作者:momo Design

 

2012年7月,於盛夏時光,我以一個在學視傳組研究生的身分一腳踏進Tasker出任務外包網。就此,多了個以往沒想過的身分→SOHO族。

 

踏進設計這個領域也才一年,很多的事、思維、技術都還在摸索的階段,倘若沒有多一點的嘗試和磨練,設計是不會有所進步茁壯!!很多人踏進SOHO這領域,無不是為了多賺一點除了上班以外的薪水。畢竟現今的經濟真的非常的不景氣!!
如果相同的問題問我,為何要踏入Tasker出任務外包網兼職?

 

我會有兩個答案:

 

(1.) 賺取額外生活費
(2.) 獲取更多的經驗和視野

 

其實在剛接觸時,會有膽卻和害怕。我怕技術不如人,我怕與大家比較,但這些都是多想的。做任何事,臉皮厚其實很重要!! 因為你不知道業主到底是喜歡怎麼樣的感覺,你能因應這個業主,但不保證另一個業主就會喜歡。所以每一次的提案競標,都要盡力去表現!!

圖片來源:Japheth Mast on Unsplash

如果連提案的勇氣與積極都沒有,那業主永遠看不到你!其實很多時候都要主動出擊。每次提案後,業主的聯絡資訊都會出現在案件內容右側。業主提供的聯絡資訊是一個很好的途徑,可以主動詢問業主對作品的意見,方便修改出更適合業主的作品。

 

另外,我也養成一個習慣 - 作品集。Tasker出任務外包網有提供SOHO族一個專屬的工作室。工作室除了接案者的個人資訊外,還有一個作品集區塊。每當我作好一個作品,不管得標與否,都會放上作品。我想這也是提供業主審視的好方法,作品風格一覽無遺,業主更可以做出選擇。

 

歡迎大家加入Tasker出任務外包網這個大家族,一起當一個快樂賺錢SOHO族吧!

分享

認為時間就是金錢,完全閒不下來,於是踏上斜槓這條路。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