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您正在搜尋:[ DM / 海報 / 卡片設計 + 封面設計 + 書籍 / 手冊 / 簡報設計 新竹市 ]清除搜尋條件保存該搜尋條件 訂閱最新任務通知

進階搜尋:
依更新時間排序
任務金額不拘
已託管金額:$21,031,658已放款金額:$17,863,540
全新接案VIP 只要388立即加入
  • 實境密室logo設計 室內壁貼設計懸賞

  • 9
  • 已結案
  • 2萬元整
  • 6613
  • 2016-11-02
  • 2016-12-02 已結案

    1.主題:
    (1)logo設計
    (2)主題場景設計
    2.名稱:
    (1)Mr.5實境遊戲工作室
    (2)糖果屋內裝壁貼設計
    3.案件說明:
    (1)Mr.5,是英文mtstify的諧音,迷惑、故弄玄虛的意思,所以希望有些神秘感,又因為是Mr.5正好是代表擁有5個男生創辦人的意思,所以也希望帶有紳士特務,西裝筆挺的感覺。因為密室遊戲一般偏向灰暗風格,所以希望logo設計能夠盡量百搭這些灰暗適用的色彩之類
    (2)會作為室內壁貼,誇張的2D或3D手繪漫畫風格,將中古世紀的屋內部擺飾變為明顯看起來有糖果、餅乾、蛋糕、巧克力等的材質。希望能類似有海賊王展覽般的效果,會使人駐足合照。基本是看起來繽紛好吃,但因為年久失修呈現灰暗破損風格的糖果屋
    4.說明介紹:
    (1)經營類別為密室實境解謎遊戲、大型娛樂活動等。主要風格為創作各式各樣不同類型的遊戲方式,將科技導入遊戲之中。使民眾跳脫以往的娛樂,有更多的選擇。
    (2)利用中古世紀風格的擺設,如:座鐘、壁爐、木櫃、木桌等在之中埋藏謎題
    所以會需要先設計風格後,再依謎題內容將物件放入其中,尺寸長*寬*高約為5.5*4*3m的空間四面壁貼。
    暫無
    6.注意事項:
    1.希望能註明您設計的概念,讓我們能更了解您的設計概念及想法。
    2.得標的作品,經由518契約成立買賣後,我方擁有該作品的知識產權,包括著作權、使用權和發佈權等,並有權對設計作品進行修改、組合和應用。設計者不得再向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該設計作品或轉賣他人。
    3.得標者後續需提供7次修改服務即不得要求支付修稿費。
    4.得標作品請於結標7日內提供可印刷、可編輯原始檔及可更改大小。規格大小需能自由縮放,不失真、原始檔格式需為AI原始檔,完成檔需可送印刷解析度。且須符合印刷標準 300 DPI 以上。版權屬敝司所有。
    5.若競標途中有任何問題,或不了解設計風格方向,歡迎設計師利用518問與答留言詢問或透過MAIL、聯繫我方皆可。

1 1 / 1 1

印刷平面 共找到 1筆兼差

1 / 1

提示